close

這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博文。

不知道要寫啥

那就寫寫今天我是怎麼過的吧~(雖然很無聊)。

我是冷醒的~~~~

拿起床頭的iPad繼續看九把刀的《這些年,二哥哥很想你》。

越看越喜歡九把刀的書。

早上看到九把刀和毛毛狗分手的那段,很傷感。

今天上課又遲到了

11點的microeconomic,我遲到了6分鐘。

週五我就一節課,上完課在學校沒事幹,只好回家。

然後,繼續冷,繼續冷。

冷到我一杯接一杯地喝咖啡。

為了讓自己早日通過EXAM P,我就逼自己做習題。

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思考的感覺,總比發呆來得強。

做兩道習題就看一會兒《這些年》,就當做是休息一下下。

覺得自己好像很文藝

Nice day, my Friday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把刀 Fri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